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延平梅山司法所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宣传服务下基层”活动

2017-11-07 11:5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6日上午,梅山街道办、梅山司法所、梅山派出所、区妇联、干休所、戒毒大队、消防大队、电视大学等多家单位在梅山街道东山社区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宣传服务下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梅山司法所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分发宣传资料、免费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动作,结合日常生活,向街坊邻里生动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板块,详细讲解了十九大的新成就、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新做法,重点说明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推进合宪性审查工作等有关内容,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梅山司法所共分发宣传资料11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问题6余人次,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切实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本网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