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延平区巨口乡召开学习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2017-11-07 11:5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6日上午,按照南平市政府统一部署,巨口乡组织所有扶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召开学习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会上所有工作人员、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挂钩帮扶干部认真听讲,领悟南平市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学习精准扶贫相关知识,会后巨口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胡玉贵对巨口乡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开展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认真学习消化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内容及精神。2、针对我乡已完成的扶贫工作继续查缺补漏。3、认真学习督查材料、有计划、有监督的完成精准扶贫工作。4、完善扶贫工作手册,手册上的照片身份证复印件等信息保证齐备真实。5、全面准确的掌握每一位贫困户的具体情况,确保数据真实、有效,有理有据、有计划的开展进一步扶贫工作。

11月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巨口乡员垱洲村、巨口村等扶贫重点村迅速组织村两委、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驻村工作队、挂钩帮扶干部,召开2017年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退出民主评议会并公示评议内容。(本网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