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到竹木企业调研竹产业发展情况

2017-11-07 11:2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豪杰 董恺)11月5日,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到福建盈昌竹木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推动竹产业转型升级。县领导柯秀红、江训强、蔡荣洋、李德忠参加调研。

江建华一行来到位于顺昌县郑坊镇的福建盈昌竹木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对顺昌县竹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与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竹产业转型发展的思路。

福建盈昌竹木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顺昌煜兴竹木制品厂创办于1996年。十几年来,公司全体员工坚持绿色发展,突破重竹生产难题,注重产品多元化,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把小竹子做成大产业,企业从一家只能生产竹筷子、麻将席的小作坊,发展为闽北山区技术最先进、品质最高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条龙”的行业领头羊。

竹产业的发展既要“惠民”、“惠企”又要“惠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多关心支持竹产业的发展,要为推动竹木企业转型升级保驾护航,要做好规划,提升站位,把“中国竹子之乡”打造成中国竹产业园,要完善园区的基础设施配套和公共服务配套,加快园区到城区的快速通道建设和周边学校、医院等相关公共设施建设,落实园区的公租房、保障房等政策,要依托75万亩竹产业基地,培育竹农、竹木企业,做到基地的一头连着企业一头,连着农户,打造生态发展精准扶贫的生动样本,要制定竹产业发展规划,出台支持竹产业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推动顺昌县竹产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