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司要闻 > 正文

国网福建电力召开欢迎党的十九大代表洪燕返榕座谈会

2017-11-07 11:21:14      来源:福建电力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6日下午,国网福建电力召开欢迎党的十九大代表洪燕返榕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畅谈感受和体会,进一步推动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洪燕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使命责任,保持着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女子电缆班”默默坚守生产一线,吃苦耐劳、忠诚职守、坚强乐观、甘于奉献,先进事迹感动世人。这次,洪燕同志光荣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出席了党的十九大,不仅是洪燕同志个人的荣誉,也是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公司的充分肯定,更是公司多年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的一个缩影。

国网福建电力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级党组织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八个明确”,坚决贯彻“十四条坚持”基本方略,自觉运用这一重要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解决矛盾和问题,推动公司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公司党委部署,精心组织、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一致,坚持领导带头,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国网福建电力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推动上级部署全面落地;坚持强基固本、创新突破;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依靠员工、关爱员工、和谐发展”的价值导向,创造公平公正的职场生态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洪燕结合在京参会的情况,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现场盛况、福建代表团讨论报告的情况,谈了履职情况、个人感受和体会。她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将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带头干好工作,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一名党员、群众;广泛宣传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为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国网福建送变电公司第一送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福州亿力实业有限公司配电运维中心应急抢修班班长作为基层党员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座谈会前,国网福建电力主要领导亲切会见了洪燕,并代表公司党委热烈欢迎洪燕回榕。

洪燕自1984年参加工作以来,带领班组先后圆满完成了596次急难险重抢修任务,顺利完成了286个新建住宅项目配电室建设任务,累计敷设高压电缆182公里,低压电缆687公里,制作电缆头和中间接头达3867个,始终保持着施工无事故的安全记录。2017年6月25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代表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41名福建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洪燕同志光荣当选,成为16名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党代表之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