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顺昌县四套班子领导视察国道316线城区段改线二期工程

2017-11-07 11:1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皖辉 张进花)11月5日上午,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县长余向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上进,县政协主席易才卿,组织县四套班子成员对国道316线城区段改线二期工地全线进行视察,县交通攻坚战指挥部、工程项目部和监理部人员陪同。

顺昌县领导们对项目的施工现场环境和建设氛围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各参建单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江书记指出,组织四套班子成员观摩,就是为了看进展、找差距、促成效,要求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国道316线城区段改线二期项目为省交通运输厅“一市一议”项目。起点位于余坊大桥,经黄源东、牛押坵、北门水库、西岗小区,建西门2号桥跨越鹰厦铁路和富屯溪,终于焕仔坑,与316国道连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全长4.9公里,设计标准为公路二级,路基宽17.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时速60公里。工程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合同工期24个月,在各参建单位的努力下工程进展顺利,力争于2018年1月建成通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