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第一医院启动联合医疗志愿服务

2017-11-07 10:27: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让我们用真诚的微笑,去温暖患者的心。”“让我们用诚挚的话语,去鼓励患者走出疾病的阴霾。”“让我们用无私的爱心,去帮助患者抚平创伤、树立信心、战胜病魔!”2日,在南平市第一医院,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表明了志愿者的爱心。当天,由南平市第一医院与民盟南平市委、农工党南平市委、九三学社南平市委等联合发起的“志愿服务医院行”在南平市第一医院举行启动仪式,4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夕阳红志愿者代表赵天轩宣读了倡议书,他是首位报名参加南平市第一医院夕阳红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已经做了一百天的医院引导志愿者。“我拥有健康的身体,我愿意持续用爱心回报社会,用积极心态感染患者。”赵天轩说。

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副主委、南平市第一医院院长徐尚华向志愿者们表达感谢和敬意,他说,志愿者服务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开展社会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南平市第一医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提升患者满意度的有益尝试,也是全市卫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生动缩影。更多志愿者的加盟是改善医院医疗服务的重大举措,也成为医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医院的服务工作将更上一层楼。徐尚华表示,下一步,南平市第一医院的领导者也将加入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身先士卒地将医院的服务理念贯彻始终。

据悉,南平市第一医院自2013年起开展志愿者活动,至今已经有院内、团员、新入职职工、实习生队伍、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夕阳红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医疗联合志愿者队伍等近500人的“多元化”志愿者队伍。(李思敏 刘惠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