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重拳治理高故障线路

2017-11-06 17:4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6日,武夷山供电公司洋庄供电所员工在大安村10千伏大安线进行高故障整治。通过加装避雷器、更换绝缘导线、线路清障等措施,彻底解决线路故障高发的问题,保障线路稳定供电。

连日来,该公司全面梳理并总结往年及当前的电网运行情况,全方位查找辖区内存在的高故障线路。针对故障频发线路的导线、分段开关以及台区综合配电箱、台变等设备隐患进行全面的治理,降低故障发生率。

在整治工作中,该公司专门成立了高故障整治小组,由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各供电所辖区逐一排查存在隐患的用户专线、自备电源等设备,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相关生产部门以安全生产大整顿工作为先导,严格执行各类现场安全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确保人身及设备安全。并加强与当地政府的联系,做好对村民宣传沟通故障,保障整治工作进展顺利。

目前,该公司已持续推进线路隐患整治工作,并及时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跟踪隐患整改效果,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和工作经验,及时改进相关举措,确保高发故障线路整治工作取得长久成效。(赵宏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