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邵武通泰街道“三单制”助“四比六促”

2017-11-06 16:1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四比六促”活动开展以来,邵武市通泰街道积极采取措施,取得显著成绩。

该街道通过建立责任清单,将街道的19个重点任务分为项目建设、社区建设、后续管理、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5大类,明确各个任务的具体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具体责任,每月召开一次例会,检验活动成效,部署下阶段重点。同时,该街道采取“一项目一档”,根据每个项目的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按“完成、正在落实、未完成”三个要求,每月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实现动态管理。建立问题清单。另外,采取全面督查与重点抽查办法,督察组每月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将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告知相关责任人,形成问题清单,逐项整改,整改情况与评先评优和居村综合责任考评挂钩。(谢朝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