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举办农村电子商务培训

2017-11-06 16:0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0月26日至11月3日,光泽县寨里镇连续举办2期农村电子商务培训。来自全镇各村贫困户、种养殖户、青年创业者、下岗失业人员、待业青年等近百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县百邦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到场授课。授课老师通过多媒体授课、现场指导操作、互动问答等方式,就什么是农村电商、农村电商发展的战略与政策、推动与制约农村电商发展的因素、难题及解决方案以及加快农村电商发展的对策等内容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认真细致的讲解。同时,授课老师还通过分析身边的典型案例以及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让在场的学员们能够进一步地了解电商。

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参训人员发展电商的热情,坚定了他们从事电商事业的信心,引领鼓励大家在家门口创业,成为“下地能弯腰,上桌玩鼠标”的新型农民。(吴城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