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武夷山“万人保洁”工作10月考评结果出炉

2017-11-06 15:3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日前,笔者从共建办了解到,我市“万人保洁”工作2017年10月考评结果出炉,吴屯乡、上梅乡、新丰街道名列前三,洋庄乡、武夷街道、五夫镇分列倒三。

根据2017年南平万人保洁工作考评办法及《武夷山市2017年“万人保洁”工作专项考评办法(修订)》(武政办[2017]108号)的要求,武夷山市共建办于10月16-24日组织考评督查组对各乡(镇)、街道办、农茶场、公路局、交通局等保洁责任区进行抽查考评。

从本月考评结果总体上看,各乡(镇、街道办)集镇卫生保洁基本到位,但大部分村庄的卫生保洁较差,成堆垃圾、零星垃圾清理不及时、不彻底,村内草丛、竹林、空坪内等处垃圾较多,水沟、河边存在乱倾倒现象;同时,对自然村的保洁重视不够,没有做到与行政村一样建立常态化保洁机制,自然村卫生保洁工作仍有待加强。

公路、交通及农茶场方面:公路局、交通局责任路段中,部分公路沿线仍存有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此外,有的公路两侧零零散散的垃圾较多,均没能及时清理,日常保洁巡查工作有待加强。4个农茶场中,华侨农场、良种场需进一步加强对辖区范围内的卫生保洁,建立和完善日常保洁长效机制;同时,茶场、综合农场的保洁工作仍未开展,对8、9两月武夷山市“万人保洁”考评中在该辖区内发现的卫生问题也未进行整改。(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