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武夷山市又有四家“森林人家”获授牌

2017-11-06 15:2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南平市林业局授予政和县念山森林人家山庄等12户经营户为“森林人家”,武夷山市“齐云峰森林人家、传兴森林人家、正山茶叶森林人家、碧丹岩森林人家”等四家被授牌。

武夷山市坚持把森林旅游资源作为武夷山的最大资源、最大优势、最大责任,依托和充分发挥森林旅游资源后发优势,用以推动武夷山绿色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突出融入城镇化,充分发挥森林资源优势,实践森林生态与森林旅游共享理念,着力打造森林旅游宜居城乡,推进“森林人家”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截止目前,全市从事经营活动的森林人家获牌有25家,其中获得三星级以上的有3家,经营总面积达43497亩、建筑面积39637㎡,餐位总数2761个,接待床位565个,年收入4842万元,年接待人数75.54万人,职工人数635人。(林国伟 连培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