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南平市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17-11-06 11:3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南平市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吴杨珠)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在延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及市民群众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积极性、主动性,11月6日上午,“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南平市大型公益活动在文化广场启动。南平市直各单位、延平区委文明办、延平区街道、社区等志愿服务队10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平市委宣传部、南平市创城办、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南平市直机关党工委、南平市行政执法局、延平区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动员市民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从日常行为做起,为把南平市建设成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1  2  3  4  5  6  7  8  9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