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党校举办报告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5 08:15: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市委党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国网南平供电公司配网电缆班班长洪燕作专场报告。

在报告会上,洪燕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从亲身经历、把握内涵、贯彻落实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个人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她诚恳地勉励大家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结合自己的实际,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黄敏表示,作为党务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前头做表率,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抓好机关党的建设的各项工作。松溪县祖墩乡乡长游健说,“回去后我要把所学知识与乡里的工作实际相结合,打造好‘稻香祖墩’的品牌,进一步加大对养老事业、脱贫攻坚、教育、民生等方面的投入,让家乡能够变富、变强、变美。”(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