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袁毅赴邵武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4 08:22: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日至3日,市委书记袁毅深入邵武结合调研绿色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全市旅发大会筹备等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袁毅先后来到和平、大埠岗、金坑、沿山等乡镇调研。“一亩地产量多少?一斤卖价多少?”在邵武台禾生态农业公司,袁毅向台商吴记董事长详细了解百香果生产销售情况,勉励企业发挥生态优势抓质量打品牌,真正让好产品卖出好价钱。当吴记谈到十九大让公司对绿色农业发展更有信心,台湾民众对大陆印象越来越好时,袁毅表示赞许,希望吴记当好桥梁纽带,让更多台胞到大陆走走看看,并积极向他们宣传十九大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进一步扩大南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在和平古镇,袁毅认真察看了迎接全市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情况,要求牢记习总书记“保护、弘扬、开发、利用”的嘱托,创新运作,积极引进有实力、有经验的战略合作伙伴,把和平古镇打造成南平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在沿山中心小学,看到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的宣传校刊和丰富多彩的“行知文化”建设活动,袁毅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按照十九大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办好了,才能家庭好、国家民族好。

调研中,袁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注重结合、务实求效,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新状态谱写新时代南平绿色发展新篇章。要注重与抓好绿色产业发展相结合,认真落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健全现代化产业体系”的要求,加大绿色产业发展纲要、规划、政策学习宣传落实力度,抓紧策划、生成、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强化绿色发展产业支撑;要注重与抓好脱贫攻坚相结合,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在“精准”上下功夫,做到措施抓实抓准,工作抓真抓细,强化督查问效执纪问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注重与抓好作风效能建设相结合,认真落实“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的要求,雷厉风行、高质高效抓工作落实,特别是经济运行、水美城市建设、旅发大会筹备等工作要用心抓紧抓细抓实,把党的先进性体现在担当实干、推动发展上。(施伟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