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松溪县人行副行长吴松到松溪国寿进行现场监管走访

2017-11-03 17:2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日,松溪县人民银行副行长吴松一行三人到松溪国寿进行现场反洗钱工作监管走访,调研指导反洗钱工作。

松溪国寿林义青经理向吴副行长汇报了公司反洗钱组织架构、内控制度建设、组织培训和系统完善等情况,并提供相关资料,综合部和柜面经理还汇报了具体的操作事项。吴副行长对松溪国寿的反洗钱工作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工作认真细致,但也指出,由于国际上反洗钱监管态势会越来越严格,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所以要求松溪国寿加强银行3号令的学习,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相关工作,公司与人行对接工作的部门要加强沟通和联系,继续加强员工的反洗钱意识,确保防范反洗钱工作的风险,保证公司经营的有序进行。

林义青经理感谢吴副行长对松溪国寿反洗钱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公司上下都会始终紧绷反洗钱工作的这根弦,严格按照反洗钱工作的要求去操作,持续做好反洗钱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