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国寿计生保险为计生家庭户保驾护航

2017-11-03 16:0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浦城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徐景华和浦城国寿经理助理吴建华以及工作人员来到浦城县管厝乡双榆村,第一时间为因意外身亡的村民陈某的父亲送去5.2万元保险理赔金。

死者陈某的父亲收到浦城国寿理赔保险金后不禁感慨地说:“猝不及防的意外无情夺走了儿子的生命,现在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家里的顶梁柱就这样走了……没想到一份小小的计生险起到大作用,人寿公司主动快速理赔给家庭带来些许慰藉和经济保障,县计生协会和国寿公司带来一丝温暖,点燃了我们重新生活的希望。”

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是带有惠民公益性质的险种,它能够为低收入贫困家庭提供更为全面的意外伤害保障。今年以来,浦城国寿在全县范围内扎实有效地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今年共承保9776计生家庭户,收取保费102万元,为该县广大计划生育家庭提供了16.22亿元意外保障。

据悉,今年浦城国寿已赔付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案件308件,累计赔付金额99.26万元,浦城国寿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浦城县广大计生家庭保驾护航,同时为构建浦城县温馨和谐计生作出了积极贡献。(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