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怡情山水心如兰"--杨家骥山水花鸟作品展今日在夺锦堂揭幕

2017-11-03 16:1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揭幕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日,中国工商银行南平分行与南平市武夷书画研究院、南平市美术家协会等共同举办的“怡情山水心如兰”--杨家骥山水花鸟作品展在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夺锦堂举行。

此次画展展出了延平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杨家骥先生今年书画精品近60幅,以花鸟画为主,画法多样、表现形式各一。为“砥砺奋进的五年”喝彩,主办方通过展出杨家骥先生书画作品形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警示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现场,南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余明慧、中国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副行长林丽艳共同为书画展揭幕。参加今日揭幕仪式的还有南平市、区两级文化宣传系统、在延省市新闻媒体的领导和嘉宾。

1  2  3  4  5  6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