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延平区举办“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幸福婚姻大讲堂--发挥优势 成就幸福家庭专题讲座

2017-11-03 16:0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0月31日上午,南平市、延平区、太平镇妇联联合举办“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幸福婚姻大讲堂--发挥优势 成就幸福家庭专题讲座。南平市妇联权益部部长秦容,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道锋,镇武装部部长郑维君,镇宣传、统战委员陈娟,区、镇妇联干部,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及区、镇级“平安家庭”示范户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讲座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富玉讲授,高老师通过故事分享、案例讨论,从心理学的角度向大家分析婚姻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介绍了处理婚姻关系的小妙招,建议大家在婚姻中要学会灵活处理问题,做到相互信任,互相尊重。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