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南平市人社局到浦城开展社保经办风险管理专项检查

2017-11-03 14:4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0月30日,南平市人社局杨忠连副局长等一行四人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到浦城县社保中心开展社保经办风险管理专项检查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我县人社局朱文兴副局长和社保、机保、城乡居民保等中心主任及相关经办人参加了此次工作汇报会。

会上,各中心主任分别就经办风险管理专项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对照评估指标,依次对我中心社会保险经办风险管理、社会保险业务档案规范化管理"回头看"活动以及养老保险重点指标专项核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中心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中心继续加强健全经办风险管理各项制度,完善风险管理机制,加强经办管理服务水平入手,全面提高风险管理水平。(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