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工程包项目进入攻坚扫尾阶段

2017-11-02 17:3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8日,邵武化工园区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的主体工程焚烧设备陆续进场安装,工程包项目正式进入攻坚扫尾阶段,预计年底可以完成危险废物收储工作,保证完成年初预定的序时任务。

该项目先后纳入邵武市2017年“百日攻坚战”、“四比六促”重点项目,对邵武金塘工业园区乃至南平及周边地区的危废合法处置具有重大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多次到现场进行调研,协调、督促企业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加快项目建设进展。项目2017年计划投资3000万元,现已累计完成投资2967万元,甲类仓库、暂存库、油罐配套泵房等厂房主体工程建成,正在开展内部防腐防渗及卸爆墙的安装工作。 (林佳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