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武夷山两位“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受表彰

2017-11-02 17:06: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0月30日晚,南平市举行了“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颁奖典礼,武夷山市国土资源局征地事务管理所所长林中,武夷山市洋庄老区学校大安小学教师张珍秀分别被授予“廖俊波式好干部” 和“廖俊波式好党员”。

此次受表彰的还有刘小华、巫忠亮 、 张武建等,他们是南平干部、党员践行廖俊波精神的优秀代表。他们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把百姓当亲人的为民情怀、苦干实干的拼搏精神、廉以自守的底线意识,得到干部、党员和群众的广泛赞誉。

林中,武夷山市国土资源局征地事务管理所所长获得“ 廖俊波式好干部”称号

林中,福建古田人,1974年1月出生,199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武夷山市国土资源局征地事务管理所所长。1995年大学毕业分配到国土部门工作后,不忘初心、勤勉敬业,始终坚守测绘、征迁一线,每年参与调处矛盾纠纷40余件。

坚持原则,公私分明,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坚持测准每一分地、点清每一株苗。“百日攻坚”期间,加班加点,深入一线,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完成7000余亩征地和3万余平方米拆迁的复核工作,被授予南平市“百日攻坚战”个人三等功、南平市五一劳动奖章。

张珍秀,武夷山市洋庄老区学校大安小学教师获得“廖俊波式好党员”称号

张珍秀,福建武夷山人,1967年6月出生,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武夷山市洋庄老区学校大安小学教师。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从1987年任民办老师开始,一直坚守在武夷山最偏远的大安小学,教书育人、因材施教,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爱戴。

她义务担任大安革命史讲解员21年,免费为各地党员群众讲解2000多场,收集整理出版28万余字的《闽北红色首府——大安》,推动红色文化进课堂。先后荣获省优秀共产党员、省最美乡村教师提名奖、2012年度福建省身边好人等荣誉称号,参加2016年南平市“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当选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