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邵武市农村危房改造鉴定实现全覆盖

2017-11-02 16:25: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0月30日,邵武市住建局根据邵武市委有关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组织该市乡镇街道相关人员召开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部署推进会议,传达了上级扶贫督查问题整改中须注意的事项,强调脱贫攻坚的基础工作是要对建档立卡对象的精准识别、动态调整,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并部署对已上报的608户危房改造对象中,尚未享受造福工程和危房改造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进行全面认定。

随后,邵武市住建局抽调住建系统内工程技术专业人员5人分成5个组与所在乡镇抽调的2名工作人员组成鉴定工作组奔赴各乡镇全面开展危房改造鉴定工作。

下一步,邵武市住建局将根据危房改造鉴定结果进行严格把关,真正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将惠民政策真正惠及群众。 (祝建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