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卫计办开展优生优育、流动人口均等化宣传活动

2017-11-02 14:4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毛行娟 董恺)为了进一步扩大计生政策执行的履盖面和影响力以及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乡镇工作宣传氛围,2017年11月1日上午墟日,顺昌县洋口镇卫计办、计生协会、镇综治办组织平安志愿者在菜市场开展优生优育、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平安洋口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计工作人员和平安志愿者向赶墟群众认真宣传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免费优生优育检测、生殖健康和平安建设知识,并发放各类宣传单和避孕药具。此次宣传活动,不但强化群众的优生优育及生育健康意识,还增加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认识,而且提高镇区内群众对社会治安,平安活动的知晓率、参加率,创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拉近了群众与计生部门之间的距离,受到镇区群众的广泛欢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