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武夷山市黄柏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竣工

2017-11-01 16:4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0月28日上午,武夷街道黄柏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为改善黄柏村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环境,黄柏村党支部于6月15日开工建设新村部。武夷山市直有关部门加快设计图审、预算预审进度,村两委干部做好项目征地工作并克服高星公路改造封闭施工的影响,采取“日巡查、周汇报、旬会诊”方式,仅用4个多月保质保量完成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

据了解,黄柏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总用地面积4.836亩,建筑面积941.53平方米,投资197万元。于6月15日开工建设,7月27日封顶并开始装修,10月28日正式竣工投入使用。黄柏村新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集干部办公、党群活动、调解议事、便民服务、信息交流、老年活动中心等功能于一体,不仅极大改善了村级办公条件,而且为村民和党员们学习活动提供了便利。黄柏村党支部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活动场所的顺利建成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村级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切实将黄柏村建设成为“群众满意、党员满意”的美丽乡村。(周建强 彭紫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