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漳墩:开展“好书共享,快乐阅读”捐赠活动

2017-11-01 14:44: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一大早,建阳区漳墩镇中心幼儿园门口熙熙攘攘,只见送小朋友上幼儿园的每个家长手中都拎着一摞幼儿读本,有画报、有故事会、有图文识字等,积极响应幼儿园开展的“好书共享,快乐阅读”捐赠活动。

据悉,现在的家庭都是小口家庭,家长们都非常重视娃娃的启蒙教育,在教育投入上舍得下本钱,从小朋友一出生到小朋友的成长都购买了不同阶段的幼儿书报刊,从小培养小朋友对知识的汲取与良好的阅读习惯。但随着知识的不断更新,家长们手中就闲置了许多的幼儿书籍、画报等等,但又不知道有谁需要,丢了又可惜,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钟老师说:“幼儿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经学校老师讨论通过,发起《好书共享,快乐阅读》捐赠活动,学校设立《亲子书坊》,学校购买部分读本充实,结合家长们捐赠的书籍,由幼儿园按分类整理后统一管理,再借给对一些需要的家长与小朋友们阅读,发挥书本的最大功能化,让更多的小朋友们都能分享到阅读的快乐。”这一活动深得小朋友和他们家长的支持,纷纷主动把家中闲置的书本捐给学校,共捐出各类书本1000多册,通过学校让这些书本再发挥作用,让更多需要的小朋友们能增长更丰富的知识。(曾铭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