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五届政协第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11-01 07:50: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30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协第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张皓、潘丽贞、陈少敏、黄亚惠、严明,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委员年度视察方案。会议强调,这次年度视察围绕南平市“四比六促”活动开展情况展开,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要充分准备,摸清各县(市、区)的亮点和不足,包括视察的线路、视察的点、视察的方式等都要精心考虑。要注重实效,各县(市、区)资源禀赋、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各有侧重,要认真把握,提高视察的针对性。要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八项规定,轻车简从,深入实际,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出建议。

会议宣布了有关人事任免,传达了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第13次联席会议精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