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男孩不幸意外身亡,建瓯国寿及时赔付

2017-10-31 10:31: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0月2日,10岁男孩林某在其奶奶家二楼独自玩耍不慎从二楼摔至一楼水泥地面,当日即送到医院抢救,但林某终因全身多处骨折,脑部闭合性损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还是天真活泼的生命就这样突然陨落,给这个家带来了巨大的悲痛和打击。

好在其母郑某在2008年为林某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和鸿祥两全保险,两份保险合计保险金额为176923.09元。事故后郑某携带相关材料到建瓯公司客户中心办理理赔。经公司立案调查核实意外事故属实,理赔款176923.09元在三个工作日内就及时转账至郑女士账户。建瓯公司保险理赔金的快速赔付,希望能给这个遭受悲惨境遇的家庭和破碎的心灵带去些许慰藉。(朱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