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光泽县环境监测站积极配合开展执法监测

2017-10-31 16:4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光泽县环境监察大队接到群众投诉,反映县内一家化工企业偷排废气,污染周边的环境。

接到群众投诉后,光泽县环境监测站根据联动执法监测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派出2名环境监测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有关环境监测技术要求,对该企业生产工艺尾气排放口和工艺渣气排放口两个点位进行布点采样,监测的特征污染物为氟化物。环境监测技术人员对采集的废气样品进行了认真检测分析,并出具了相关监测报告,为环境执法提供了有效依据。

今后,光泽县环境监测站在做好日常常规环境监测工作的同时,将继续积极配合开展环境执法监测,进一步促进全县环境监管执法实效的提升。(张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