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松溪:光纤联网进村 严地村民看上数字电视

2017-10-31 16:1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松溪县祖墩乡严地村光纤联网进村入户项目顺利完工,广播电视网络数字信号送进农家,村民们收看到了中央、省、市、县各类广播电视节目。

严地村海拔560米,因地理位置特殊,成为数字电视信号覆盖的死角。以前,村民都是用卫星接收器,遇到下雨打雷就没信号,看不了电视节目。

为解决村民收看电视节目难的问题,严地村两委积极向上争取,申报光纤联网项目,在松溪县人大、乡党委政府和松溪县广电网络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总投资28.6万元的光纤联网项目,顺利落地严地村。

如今,严地村的村民们,终于可以风雨无阻地看上清晰的电视节目了。据了解,自新一轮有线数字整体转换以来,松溪县已实现96个行政村光纤联网,联网率达到94%,有限电视用户达到3万户,宽带用户6600户,互动电视用户6300户,全县各乡镇都使用上了广电网络信号。(祝晓峰 傅歆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