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顺昌县进修学校开展学习廖俊波第三主题学习讨论会

2017-10-31 15:1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茂华 董恺)10月26日,顺昌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召开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第三主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口袋书《新时期的好干部廖俊波》中的“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而且能做得更好”和“与时间赛跑”等故事,并围绕“认准的事,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这个学习主题展开讨论。

大家认为,廖俊波同志身上最可贵的精神是实干,“认准的事,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就是俊波精神最生动的写照和诠释,充分体现了他心无旁骛、谋事干事的境界,负重拼搏、坚韧不拔的意志,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践行廖俊波同志担当实干的精神,以“背着石头上山”的拼劲韧劲强化责任感,提升研训力度,增强课堂教学改革实效性,积极投身“四比六促”活动,为加快补齐顺昌县教育短板,实施小学“强基”,初中“壮腰”,高中“提升”工程,提高教学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