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情暖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7-10-31 15:1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8日,延平供电公司召集部分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以举办座谈会的形式,共度佳节,分享公司改革发展成果。该公司工会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工会主席向与会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随后,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今年以来延平电网发展和公司安全生产、电网规划、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分析了当前企业所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同时,希望老同志能保重身体,以丰富的经验和饱满的热情继续发挥余热,关注企业发展,为延平电力事业发展献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近年来该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感谢企业对离退休老职工的重视和关心,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公司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多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离退休老职工的生活,通过开展组织送关爱、举办各种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老职工的晚年生活,受到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