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防山火特巡保电网安全

2017-10-31 14:5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9日,延平供电公司结合往年防山火经验,强化防山火特巡,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当前已进入初秋季节,风高物燥,易引发山火,影响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全面启动防山火工作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各项防山火具体措施。充分发挥护线网络等有利条件,与当地政府、地方群众以及护线员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掌握线路附近山火信息。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防山火特巡小组,重点对易发山火线路及其他线路山火易发区段、近地点、设计偏低的老旧线路等开展有计划、有目的地巡视。并向沿线居民广泛开展输电线路防山火宣传,在山火易发区域设置醒目的警示标识,增强沿线居民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据悉,今年来,该公司就对输电线路的防山火通道进行全面清理,累计砍伐防山火隔离带20多处,有力控制了山火源,杜绝因山火引起的输电线路跳闸事件发生,最大限度地减少因山火造成的供电损失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