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电力义工走进敬老院 送温暖献爱心

2017-10-31 11:4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8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电力义工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市敬老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话家常,并为老人送上牛奶等慰问品。

当天,电力义工早早就采购了老人们需要的牛奶等慰问品,相约走近敬老院,打算和老人家们过一个难忘的上午。

在敬老院里,电力义工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帮助孤寡老人居住的房间室外进行了卫生打扫。

一个上午的时间很欢快也很短,临别前,老人紧握电力义工的手,依依不舍,口中不停的说着“谢谢”。

据悉,该公司已将走敬老院送温暖活动常态开展,每个季度电力义工都会到敬老院看望老人,通过志愿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笑和暖意,也增强电力志愿者敬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塑造了电力企业的品牌形象,为共建和谐文明的社会做出贡献。(林振超 叶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