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完成全国烟草流行监测工作

2017-10-31 09:02: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解城乡居民烟草使用、二手烟暴露及尝试戒烟情况、监测烟草流行现状,松溪县松源街道、旧县乡、渭田镇被国家抽样确定为2016-2017年全国烟草流行国家级监测点。

8月下旬,该项监测工作正式启动。为了顺利完成此次监测任务,市疾控中心健教所工作人员多次深入到各监测点,同调查员一起开展现场入户调查工作,及时指出问题,对调查员和协调员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近三个月的努力,三个监测点调查员和协调员以客观、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克服了入户困难、天气炎热等诸多困难,于10月初顺利完成所有监测任务数,近日已将所有工作资料报送至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圆满完成了此次国家烟草流行监测调查工作。(姚丽芳 李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