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顺昌县妇联走访慰问困难户

2017-10-30 15:2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长榕 张进花)10月26日,重阳节前夕。顺昌县妇联主席郑碧晶、副主席邱淑娥到顺昌县高阳乡小筒村看望、慰问结对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米粉等生活必需品。考虑到残疾人贫困户腿脚不便,县妇联还体贴地为他们带来了肉、菜等新鲜食材,让他们能过一个丰盛的重阳节。

郑主席一行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现今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反复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和她或者村委取得联系。同时郑主席也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日子会越变越好。

看望慰问的4户贫困户对于郑主席她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也对她们带来的关心表示感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