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建瓯市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10-30 11:3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10月25日,建瓯市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以决战决胜的态度,超常规的措施,对脱贫攻坚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全年脱贫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市领导丘毅、张雄、陈晓健、陈力华、杨銮、王杨、黄洪河、艾琴等出席。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官和相关负责人、扶贫办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力华主持。

会上,丘毅就下阶段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脱贫攻坚的决心不动摇,针对存在的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集中火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保持攻坚力度不减弱,对扶贫政策理解要更深,工作落实要更细,结对帮扶工作要更实,攻坚宣传氛围要更浓;要强化领导责任不放松,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市直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强化监督执纪,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扶贫办、效能办和“两办” 要发挥好组织领导和督查作用,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要强化结果运用,做好迎接南平市脱贫攻坚工作评估检查的充分准备,市里也将把扶贫开发工作考核结果纳入乡镇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銮通报了精准扶贫、精准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黄洪河传达贯彻全省、南平市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并就下阶段精准扶贫工作作安排部署。农业局局长、扶贫办主任黄朝阳通报了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小桥镇、迪口镇、玉山镇、龙村乡、教育局、民政局、规建旅局、卫计局、人社局、医保建瓯管理部作表态发言。(记者:彭心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