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村入户

2017-10-30 15:2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爷,现在天气渐渐转冷了,您在使用电暖壶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用时一定要关掉电源……”10月30日,延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峡阳镇江汜村一位留守老人家中,在为老人检查室内用电线路、开关、插座的同时,一再叮嘱老人注意冬季用电安全。

近期,闽北山区气温骤降,为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员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进村入户,为村民特别是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检查用电线路,排查安全隐患,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并作详细讲解,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同时,该公司还对各供电辖区内孤寡老人、五保户、空巢老人及留守家庭进行摸底,建立“特殊客户”信息台账,定期为他们检修线路,解决他们用电方面的实际困难,送去贴心的服务、细致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安全用电重要性的认识,得到客户的称赞。

据悉,为确保此次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取得成效,该公司提前制作宣传展板、印制宣传资料,各个供电营业所分别成立安全用电宣传小分队,工作人员奔走在乡村小道、田间地头,耐心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相关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 (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