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光泽县环保局推进大气污染整治

2017-10-30 15:0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今年以来,光泽县域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99.6%,其中一级达标天数比例59.8%,同比分别增长2.2和4个百分点。

为了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改善县城环境空气质量,光泽县环保局采取从源头入手,采取提升改造燃煤锅炉,加大工业废气治理力度,加快淘汰黄标车进度等三项措施。

光泽县环保局全面排查梳理全县在用燃煤工业锅炉情况并建立数据库,加快推进小型燃煤锅炉的淘汰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广峰电力锅炉煤改气工程;指导海圣饲料淘汰3台4吨小锅炉,新上20吨大锅炉集中供热。工业废气治理上,指导全县4家机砖厂完成废气污染治理;督促圣农饲料四、五厂采用20吨大锅炉集中连片供热。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锅炉房建设,正在配套安装相关环保设施和供热管道。推进圣农有机肥二、三厂恶臭治理工程,正在建设相关治理设施。同时,加快淘汰黄标车进度。县环保局采取专题研究、执法抓拍、奖惩挂钩和跨省追查等措施,加快黄标车淘汰进度。今年以来,共淘汰黄标车61辆,提前完成年度黄标车淘汰任务,进度位列全市第一。(吴祥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