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建阳:多次排查 不放过一处违法采砂点

2017-10-30 10:3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了构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漳墩,漳墩镇认真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坚决打击违法采砂、制砂行为。

漳溪是漳墩镇的一条重要流域,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河道管理范围内违法采砂、洗砂、制砂等行为,进一步规范河道采砂管理,确保河道采砂“依法、规范、安全、有序”进行,更好的维护了漳溪水生态环境。

据了解,该镇河长办对全镇违法采砂行为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针对违法采砂点定期巡查,联合建阳区水政监察大队对沙堤、赖屯、老虎架电站三处采砂船进行打击,目前已切割两条采砂船、一个筛砂笼,没收六个发动机等非法采砂工具;充分发挥河道专管员职责,及时收集汇报违法采砂信息;河长办进一步加强与派出所、国土、供电等部门联动,对违法、违纪采砂业主进行查处,对违法搭建采砂点发函给供电部门予以停电处理。(黄丽 滕健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