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朋友支付宝信用高 女子“借呗”转近万元

2017-10-30 07:58: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支付宝信用高,可以在‘蚂蚁借呗’中借到快一万元呢!”谁知武夷山市民谢女士不经意间的一句话,竟然让自己损失了近一万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发生在今年10月19日,市民谢女士和朋友衷某在一起聊天。当两人聊到支付宝时,谢女士无意中提起自己支付宝信用高,可以在“蚂蚁借呗”中借到近一万元,可是她并不知道衷某却将她所说的话记在心里。当天下午,衷某假意来谢女士家做客,其间趁谢女士午休时,她将谢女士的手机拿走,并将手机卡取出插入自己的手机内。之后,衷某以支付宝短信验证码的方式,登录了谢女士的支付宝,并通过“蚂蚁借呗”借款9524元,然后将该笔钱转入自己的建设银行卡内。可是毕竟纸包不住火,谢女士发现了自己支付宝的异样,向武夷山市公安局报了警,民警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衷某。

日前,武夷山警方掌握到嫌疑人衷某的行踪,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抓捕,嫌疑人衷某随即落网。

到案后,嫌疑人衷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杨德宝 张海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