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9 07:30: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下午,在南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后,南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许维泽主持会议。

许维泽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创新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文献,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乃至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都具有重要的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

许维泽强调,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南平市各项工作崭新局面,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南平落地生根。

一要以更高的站位把握精髓要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政府党组成员及各级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牢牢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牢牢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和精神支柱。

二要以更快的速度兴起宣传热潮,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认真做好政府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突出宣传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凝聚人心力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确保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一线。

三要以更实的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用十九大精神谋划长远、引领发展。要以开展“四比六促”“工作落实月”活动为抓手,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民生改善、脱贫攻坚、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郑金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