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举办“九九重阳 最美夕阳红”系列活动庆重阳

2017-10-28 11:33: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7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离退休职工齐聚浦城县南浦书院老年活动中心,在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重阳——九九重阳  最美夕阳红”系列活动文体活动中,迎来了又一个欢乐的重阳节。

活动现场

一大早,老年活动中心内已是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百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吹蜡烛、夹乒乓球、套 圈、摇骰子等活动精彩纷呈,大家在相互切磋技艺中收获愉悦心情。在偌大的活动室里,老同志们兴致浓厚、积极投身到各类趣味活动当中,在一起,有说有笑,玩得像孩子一样高兴。

活动中,该公司总经理黄书清、副总经理陆继敏、工会主席张伍章、市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浦城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吴晓云也来到现场,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活动现场

黄书清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历届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离退休老同志为电力事业改革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广大离退休老职工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护,每时每刻都为浦城电网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并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电网建设,为企业的科学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现场

据悉,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职工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保障老同志们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该公司离退休党支部适时组织开展健康讲座、文艺汇演及节日期间走访慰问等活动,大大丰富了离退休职工们的精神生活,形成了尊老、爱老、养老、敬老的良好道德风尚,有力促进了企业和谐稳定与健康发展。(李义友 叶凌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