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2017-10-27 15:5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0月26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光泽县杭川镇坪山社区邀请辖区内近100名老年人开展“敬老爱老,代代相传”的敬老活动。

在活动中心,大家齐聚一堂,其乐融融。社区志愿者给老人们讲身边的敬老爱老小故事,与他们聊家常。随后,志愿者把一碗碗热腾腾的长寿面亲手端到老人手里,老人们接过长寿面,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大家一起吃面条,十分开心。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准备了面条、鸡蛋等慰问品。此外还特别请来美发师为有需要的老人义务剪头发。老人们纷纷表示,社区想的很周到,大家都很开心。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同时也号召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到敬老爱老队伍中来,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幸福,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高智勇 黄佳葭 吴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