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建瓯:兴建体育场馆 推进全民健身

2017-10-27 15:2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年来,建瓯市不断加大体育健身场地及设施的建设力度,为市民运动、锻炼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同时,不少社会力量的主动参与,也为繁荣建瓯市体育事业、推进全民健身贡献出积极力量。

去年10月,建瓯市对人民体育场进行翻修改造,全新的塑胶跑道和天然草坪足球场为市民运动、锻炼提供了更加优质的环境。而在今年3月中旬启动的建瓯市新区体育中心足球场升级改造项目,也于今年7月底竣工,并从8月8日起正式对外开放,让广大市民又多了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与此同时,不少社会力量的主动参与,也为繁荣建瓯市体育事业、推进全民健身贡献出积极力量。据统计,目前,建瓯市有近30家体育运动场馆,皆由社会各界热心体育事业的人士自发投资建设。不少大型体育场馆在满足市民锻炼需求的同时,还不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以助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位于建瓯马汶板桥的全众文化体育产业园,一期室内场馆于今年1月投入使用,总面积达5700平方米,其中的羽毛球、气排球、篮球、足球等运动场馆规模,均符合国家竞赛标准。二期场馆总面积达2500平方米,也于今年7月开始动工,旨在结合小松镇创建运动休闲小镇,进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打造休闲驿站,并计划在今年12月底完工。(包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