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顺昌县“四比六促”第三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7-10-27 15:2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补短板 促民生 提面貌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池亮亮 张进花)10月26日,顺昌县举行“四比六促”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有11个,竣工项目有5个,涵盖了城市道路改造、民生基础提升、现代农业产业等方面。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西郊北路扩建、城中路、城北路改造、竹乡广场提升、富金湖慢道余坊段、伏州段、文化长廊提升改造、观静山广场及自行车道以及金祥现代农业产业园等项目,总投资3.2亿元;竣工项目有5个,分别是华阳山景区公路、贮木场停车场、回溪箱涵、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等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850万元。

“四比六促”活动开展以来,顺昌县始终以打好城市、工业、交通、脱贫“四大攻坚战”为目标,继续发扬“百日攻坚”过硬作风,提振干事精气神,持续抓好水美城市、道路改造、民生基础等项目建设,有力推动了城市面貌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