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建瓯:东游镇贫困户有了自己的家庭医生

2017-10-27 15:2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签约服务进家庭,做好健康守门人”,近日,东游镇组织开展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深入各村与贫困户签约健康服务,努力实现贫困人口病有所医的目标,助力东游镇脱贫攻坚。

东游镇中心卫生院的家庭医生服务队分批来到各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中,医务人员与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签约,确保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均享有基本医疗保障、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确保健康扶贫签约政策落实到位。

由于农村贫困家庭人员健康意识不强,小病经常拖成大病,这也是因病致贫、返贫的主要原因。东游镇2017年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47户912人,此次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将实现全覆盖,并提供“七个一”服务,将关口前置,防患于未然,有效遏制贫困家庭因病致贫、返贫现象。(林沛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