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延平区来舟镇开展人口变动入户调查

2017-10-27 15:09: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超)近期,按照区统计局关于2017年全区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统一要求,来舟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得力措施安排部署调查工作。

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作为国务院布置的一项专项调查,按照规定抽样方法抽选一定范围内所有居民作为调查对象进行摸底调查和入户登记,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为国家了解民情民力,科学制定人口政策,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舟镇本次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为铁路社区,004调查小区、约58户居民家庭。从10月16日开始,调查指导员和调查员陆续进入居民家庭开展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摸底工作,绘制调查小区图,使用PDA设备编制《户主姓名底册》,力争在规定截止时间10月27日前完成所有调查小区摸底工作。

摸底工作是查准查实人口总量的重要工作阶段,是做好入户登记的前提,做好做细摸底工作将为11月1日-11月15日正式入户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