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松溪:呵护绿水青山,建设绿色交通

2017-10-27 14:5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0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陈培健副厅长,被骗市交通运输局袁仁旺局长一行到松溪调研湛卢山旅游公路项目,县委副书记周靖,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叶永青陪同调研。

为全力打好湛卢牌,重点开发好湛卢山旅游风景区,挖掘湛卢文化,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拓展旅游资源,适应供给侧改革和全域旅游、休闲度假的需要,松溪县新规划的湛卢山旅游区面积由原先的26平方公里扩大至40平方公里,湛卢山旅游公路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调研中,陈培健强调,湛卢山旅游公路建设项目要服务于全域旅游新规划,以生态保护优先为宗旨,在工程规划设计阶段,就要本着生态选线、地形选线、地质选线相结合的原则,降低造价,避免大开大挖,呵护好这里的山山水水,建设绿色交通。

对松溪县积极争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省市领导表示赞赏和支持,希望松溪能够继续坚持难中求进,下大力气强化项目推进,进一步加大有效投入,不断取得交通发展空间上的新突破。(陈学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