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重阳节前关爱山区孤寡老人

2017-10-27 10:4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快歇歇吧,你们忙活一上午了,真是辛苦了!” 10月26日,福建建瓯市龙村乡大历村的孤寡老人苏加炎看到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一直在忙着为自家更换电线,重装插座、开关和节能灯,赶紧为他们端上山泉水。

今年82岁苏加炎老人,老伴几年前过世后,他成了孤寡老人。有严重听力障碍的他很少有人主动与他来往,得知这一情况后,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一有时间就会抽空携带慰问品到老人的家中看望老人,帮助老人整理家务、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陪老人聊天、鼓励他乐观生活,同时为老人维修用电设备,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

“你们帮我买开关、换电线,不但一分钱不收,还给我带这么多礼物,真是太感谢了!” 苏加炎老人感激不已地说。

25日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20名党员服务队分组带上工具包、器材和爱心品等,走村入户为山区困难孤寡和留守老人送上重阳节礼物,并义务为老人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老旧、损坏线路设备及时免费进行更换。贴心的叮嘱,可人的服务,给老人们带去了阵阵的暖意。

一直以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以“服务企业、奉献社会、彰显爱心”为宗旨,积极开展爱心服务、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和留守老人建立特殊档案与孤寡老人“一对一”或“二帮一”结对子帮扶,切实帮助孤寡老人解决用电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国家电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彰显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