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新思想引领未来 新时代催人奋进建阳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0-27 10:10: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连日来,建阳区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读报告、谈体会、话未来。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乘势而上,奋发作为,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

区委办通过各种形式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在组织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后,我们就迅速组织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区委办主任蓝长柏说,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意义深远,是新时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要把自己汇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推动全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10月25日下午,区政府办机关党委开展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大家立足本职工作,深入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提法。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成为学习并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标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积极协调、开拓创新、努力争先创优,以更高的水平、更快的效率、更优的质量,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区委组织部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并进行学习讨论。部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抓好基层党建,以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强化干部管理、以德为先做好人才“引、用、育、留”等工作,为加快建阳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0月26日,区委宣传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结合工作实际,大家谈感受、谈体会、谈认识。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带着使命、结合工作,深入学习,主动宣讲辅导,当好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的先行者,做到真学习、真管用,达到真效果。(丁晓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